22 juin 2008

今天歡送明天就要回台灣的wen2。自從QQ和阿臭走之後就過著貧民生活的我,再度踏上了久違的餐廳以及午茶店。

由於星期天滿多店沒開,或是只有比較貴的餐,導致整個只能走貴族路線!明明這就不是本意啊~~因為我的戶頭真的快被榨乾了,最後只好使出殺手殺鐧,用信用卡換現金…不知是聰明還是自作聰明,我只希望阿娘收到帳單時不要罵我!這真的是萬不得已的方法。

餐廳是位在Tourny上的Le Cafe Bordelais,氣氛ok,棍子香甜好吃,店家還有一隻非常可愛的乖狗狗。這次的歡送會總算是藉機讓大胸可以加入我們,不然她老是和在黑人圈裡,整個幾乎要失聯了,難得終於可以來跟我們假裝四姊妹一下。



也非常慶幸的是這頓飯錢沒有白花,因為我吃到了還沒吃過的新菜色:Parmentier de Canard(薯泥碎鴨肉),份量剛好,口感剛好,不油不膩不過飽,味道個人非常喜歡;只是這種日子久久一次就好,想必應該沒有下一次了,哈哈哈...。




然後也到了很久沒去的L'autre salon de the。不知為何,似乎每次歡送同學都會來到這裡,幾乎要成為一個指標性地方了呢!陽光下的午后喝著茶,在小巷裡吹著微風,大胸說感覺好像回到台北的感覺,確實是這樣。不過,我覺得在台灣似乎沒有辦法得到這種完全性的悠閒感。

總之,又到了六月,又是歡送的季節;即使沒有鳳凰花開也沒有畢業典禮,但大家就是會在這個月紛紛離開。大概就是這樣,才像六月吧。一個又一個離開,不知已經是第幾個了呢?



150.假裝貴婦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