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很開心......好像在唸繞口令哦
在練[w]和[ч],我唸得很興奮
哈哈......而且在走去坐車的路上還瘋狂的在唸
我竟然背起來了!!!真嚇到自己

[w] sans foi ni loi
je vois ce roi sans foi ni loi
chague fois que je vois ce roi sans foi ni loi
je m'apitoie chaque fois que je vois ce roi sans foi ni loi
[ч]Louis s'enfuit
à minuit Louis s'enfuit
sous la pluie à minuit Louis s'enfuit
sans un bruit sous la pluie à minuit Louis s'enfuit

呵~~很好玩吧...就真的很像在繞口令....超炫

而且還更超級瘋狂的練[R],連到公車上都還在呵呵呵的發出聲音
應該不會有人以為我是神經病吧,現在唸[R]喉嚨超會抖了,爽~

爽到差點忘了今天從中友去補習的路上下大雨了
我才從騎樓走上公車就整個人快濕透了,馬的,風和雨超大
而且來的突然得不像話...明明前一刻還沒雨的!!呿
是老天爺懲罰我買了lollipops的包包嗎....-_-+
本來坐到一半雨有小一點,後來到sogo下車後,又給我大起來
但我想說如果我去買傘,到時上完課沒雨了不是很搞笑
所以就死不買傘,在雨中搞起浪漫來(...個屁-_-")
而且雨中還得保住要給姊姊吃的甜甜圈...不知在堅持什麼
反正就有點性感的小狼狽啦(說好聽點是這樣啦~~不就是落湯粥一隻嗎)
走走躲躲好一段路...才總算到補習班(從sogo走到公益路耶><)

哦對,還有還有,我必須抱怨一下
現在的人~~嗚~~~人情冷暖啦
今晚上完課要去7換零錢坐車,馬的,竟然不給我換
so~~我就走去對面的肯德基...
問他他也說不行!!厚,那我就問他那附近哪裡可以換
結果他還問我7不能換嗎.....我就說:他不讓我換啊
(是啊是啊,我就是換不到才來咩...不然我是來自取其辱哦)
很生氣又沮喪的默默閃了...簡直想哭
後來經過一家不起眼的賣電腦用品的店
本來快過了,後來想說,不然就賭一把吧
沒想到....嗚~!要喜極而泣了啦
那裡的人態度很好咧,馬上說我可以去收銀台換
然後收銀台的人也很貼心,他問我是不是要寄物的
我說不是,我是沒零錢坐車,結果他還是讓我換
而且還給我10元的5元的和1元的,唉唉唉
這就是所謂的人情冷暖啦~~哼
什麼7什麼肯德基
我對你們失望了啦~~ 一點都不懂無助的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