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29 juin 2008
最近朋友們陸陸續續離開波爾多,於是我這兒變成了食物回收站,接收了一堆莫名其妙的食物:酪梨、長壽麵、海菜、湯圓、蝦米、思美洛…。以上所列是我覺得比較奇妙的食物,因為這些東西除了我不太可能會買之外,有的東西甚至我也不太吃的。其中以酪梨最神奇。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處理這個玩意兒,因為我對酪梨的印象就是:去峇里島的時候每天都會送一杯巧克力酪梨汁、我家養生阿娘很愛打成果汁放冰箱、以及歐洲的壽司有酪梨口味!所以我跟它一點都不熟,可真是傷了我腦筋,我連怎麼打開它都不太會咧!但bubble說把它切開就可以直接吃了。

那天我在做三明治時,不小心在冰箱的一角看到lonely的它。於是便心血來潮的準備把它拿出來食用。其實剖開它的時候還滿遲疑的,我真的很懷疑他長那副鬼德性能吃嗎?但我實在想不到怎麼吃它,因為生吃也滿怪的,於是就想說:不如把它擺到我的三明治裡好了,反正夾在有塗美乃滋的那一面,吃起來應該還ok吧?

完成後,我就帶著戰戰競競摻雜興奮的心情,咬了它一大口……。咦!口感不錯耶。濃郁的酪梨香氣很潤口,真是個不錯的搭配!

於是乎,我隔天又吃了一次。哈!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