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本來與魯川相約jardin public聽演奏會的
結果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呀,呵呵

與魯川相會quinconces後,她說她也約了lily
因為她家住jardin public附近,於是在那邊等我們
說來也巧,她帶了4位友人一塊(全都英文掛的呀各位)
剛好其中二位是我去的路上在tram遇到的人
而且二位的其中一位就是q班上的sonny
因為他還滿常出現,所以一看到時就認出來了
當然他是不認識我,不過我想那時會合時
他們兩個一定也覺得很巧吧,哈~~剛剛一路上就在同一車廂呢

只是波爾多的演奏會常常都很隨性,說在a地,最後都會在b地
所以我們一到jardin public就被lily一行人告知今天公園裡好像什麼事都沒有
倒是hotel de ville那裡不知在熱鬧個什麼勁,於是又浩浩盪盪的走到hotel de ville
果然,在hotel de ville廣場那眾人圍觀的,不就是演奏樂團嗎
屆時還真是不知要說什麼好-_-,傻眼了
佇足聽了一小會,一行人並沒有太大興趣,
剛好他們剛剛有人在旁邊晃時拿到st. pierre那家義大利冰淇淋店的傳單
說是憑傳單,呼朋引伴到店裡試吃,所以就二話不說前往st. pierre
哈,傳單沒有騙人,7個人去那裡騙吃騙吃,每個人都免費獲得一支超迷你冰淇淋一球
有夠可愛的,老闆也是人很好,我們各自選了口味,吃了就走也沒買,他們也沒有臭臉相待呢

接著順著路又邊散步到河邊,沒多久後就步行回市區各自解散
魯川、lily與我便到gembetta那邊喝咖啡聊是非
唉唉,本以為bruno可能要去paris還剩一個lily
怎麼連Lily也下星期二要回希臘了,整個閃光光
而且她也決定不回來了,說是申請學校沒過留著也沒個目的,所以要回去
感傷呀~~嗚嗚,那我要去希臘找她,上次沒去成,希望下次可以成行

解散後閒著也閒著,又陪著魯川一路到她家,
嗯,住宅區整個就是非常安靜啊!!
而且因為和房東婆婆兩個人一起住,超有"家"的feel
在她家很自然的又打開了話閘子,
顯然又是太久沒說話對象的後遺症…
回到家已經幾近午夜嚕~~
呼,又是瞎忙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