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太不專業了,昨天的巴西對法國,我竟然記錯時間
今天上完法文課快回到家的時候,聽到廣播:
「法國大爆冷門,擊敗巴西……」什麼?不是今天晚上嗎?

gosh~how can i so stupid?
我記錯了記錯了,怎麼把2號凌晨3點記成3號凌晨3點啦
虧我昨天晚上3點時精神特好的耶!還想說:為什麼不要今天比賽呢
我現在精神那麼好,平常都沒那麼好的。
結果,人家那時就要開踢了啦,不知在耍什麼寶
怎麼睡前不去開一下電視呢,恨啊恨啊,沒看到首播
有夠飲恨的,好在沒有輸,不然會更恨
至少還有二次機會可以看法國馳騁球場,好險

現在只盼臭哥不要支持法國就好
被哥的臭屎嘴提名的都沒好下場
阿根廷和巴西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好棒!還可以繼續看法國的帥哥們一起跑來跑去耶
zidane真是太帥了,尤其是滿臉汗的樣子,哈哈!他的汗不是黏的是像水一樣滴的耶
真是酷斃了!!!雖然是禿頭還是帥氣不減,應該叫那些特愛「以偏蓋全」的油頭們好好效法
henry也很帥,很帥的黑人,我很少看到會說帥的黑人哩,而且還是這麼順眼的
不過,也奇怪…明明一開始覺得zidane和henry比較帥的說
第二名是vieira和Trézéguet
可是最近卻對一開始沒進到阿粥排行榜、覺得很可怕很像壞人,
而且最不喜歡的一個球員感到特別有興趣
就是「Scarface」疤面煞星ribéry,奇怪了…怎麼會這樣厚
越看越順眼,覺得那疤還挺有man味的,而且還是在臉上,整個就是man,如果不是在臉上就沒感覺了…
再加上他和我年紀一樣大耶!超齡的成熟長相,感覺為manpower又加了分
哈哈…就暫定為新進榜的第一名吧

呵呵呵呵,看足球真是太棒了…帥氣指數100
加油加油,還有兩場要加油呢…養精蓄銳
因為我還要繼續找尋下一位帥哥排行榜冠軍
畢竟現實是殘酷的,而帥哥排行榜是現實的
嘻,不好意思,醉翁之意不在球啊!!!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