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法至今一直在偷用別人的網路
從機場到旅館到現在的住處
一直在用賭一把的精神上網
大不了斷線然後再等個幾個小時看能不能連上線
但也只能這樣,因為去網咖一小時最便宜也要1.5歐
而且還不能打中文…不好不好,一點都不好
還是靠免費資源比較甘願
我想網路弄好最快也要再一個月吧,快的話

反正這裡啥都貴
三明治最便宜要2歐左右
飲料,不可能,太貴了我還沒試過
繽紛樂一條要1歐
可頌最便宜一個要0.7歐
麥當勞更別說,一套要台幣200多左右
來想想有啥比較便宜…好像沒有
但我們已經很努力往便宜的方面進行了
雖然58計畫一直無法實行(一天只花5-8歐的計畫)
不過,很努力了啦,因為初來此地嘛
很多事要張羅,不買又不行,尤其是學生的交通卡,還有棉被
今天已經不像之前那樣熱得要命了
整個開始涼起來,所以棉被更是必備的啊
反正~~下個月才有辦法實施58計畫吧
加油嚕

還有,我很搞笑的被分到IL5(等級是從IL1-6,和D1-3)
我同學明明比我厲害,結果分到IL2
而且我就是亂寫的啊,考卷上的答案大概是以量不是以質取勝吧
反正~~下星期要開始上課了,拜託
不要再打擊我了~~我想要有好事讓我好精神
我要把法文學好!!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