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社大開學了
星期二上日文,星期三上游泳
真的很開心又有趣

雖然離上日文的日子已經相隔了三年
但想不到我還真的很厲害,哈哈哈哈
我會我會,我會耶~~看來冬天去日本是沒什麼問題了啦
呵....上生活日語真有用,又不用重新啊咿嗚a哦
然後還可以順便複習法文...沒錯,就是法文
因為也是複習日文的日期、星期、時間、問候語
剛好就能複習一下法文的,不然顧此失彼就糟了

今晚是上游泳,嘿嘿…好舒服說
游完泳超舒服的,以前都會想睡
今天完全反常呢!而且好好玩哦
在練習憋氣,也就是換氣的前身
還有練習用屁股坐到水底練換氣
很好玩,我今天都沒嗆到喝到水
整個都開心了起來…酷酷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