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能者多勞並不是個正面的成語
感覺就是無能的人為了壓榨有能力的人所想出來的屁話
誰說有能力的人就有那個義務去做比別人多事呢??屁!

最近姊姊在當實習老師!!!帶他的老師也真夠狠了
大的小的什麼事都要叫他做~~搞個屁咧
結果搞得茄子自己都做不完,為了明年的教甄還要去補習,
累得像條狗,最後只好連我們全家都整個撩下去
簡直就是壓柞壓榨壓榨啦!!為什麼能者就要多勞?
氣死我了!!因為我也是受害者啦~~~

這兩天去磨硯台,差點就要勞力過度了!!!一直做著肌樂廣告兄的動作
我擦擦擦,再磨磨磨,又刷刷刷.....好累啦
然後茄子今天叫我幫他畫可惡老師叫他畫的東西
我根本一點靈感都沒有,加上累爆了!!!畫出來自己都覺得好丟臉
為什麼要這樣...欺負人啦!!!菜鳥也是人的!!!嗚........

說到硯台......雖然很累人,我還是把成品做出來了...
改天再放上來獻個寶唄......看哪天可以拿他裝模作樣來寫個毛筆字...coo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