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一直都熱得嚇死人~~
但前天開始,天氣開始莫名的冷了起來
昨天更是下雨,整天的雨下得我好冷啊
今天是大風,冷風,令我想起日本
不知為何,就覺得這冷冷的天氣讓我想起日本
而且搭上懷舊音樂,好怪的感覺
但趁著冷天氣,今天在ZARA買了件長毛衣,真不好意思

冷冷+孤單,真的好想家
邊玩著連環新接龍和採地雷
邊想著故鄉:好想回家
連網路都沒有,還沒開學也沒啥朋友
沒有交通工具,每次出遠門都得走好遠去搭車
沒有事可做,雖然開始會在街上逛了
(因為太多事都在等無法進行)但銀行很會拖,法國嘛~~
帶來的錢也差不多要用完了,不知下星期有沒有足夠的錢過活
拜託,快點開戶成功!!我要把匯票存進去~~我需要錢耶
je demande l'argent urg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