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回家的主題是工作v.s.唸書

呼~~本來是想說一畢業就要踏入職場的
看能不能用自己賺的錢出國唸書

大家都說要唸書就趁年輕
不要中斷後又想唸
機會是微乎其微的

真的嗎?我只是不想要花家裡太多錢啊
否則可以的話...我也想一畢業就去唸個英文MBA回來
或是去遊學也ok的...不過花了錢沒拿個學位回來似乎太對不起爹娘的辛苦錢了
總之.....我真的很想去歐洲唸書
那種感覺~~很令人神往的...

可是,我沒有錢~
連個屁都沒有!!
我沒有實踐夢想的本錢啊 p.s.今天看了放牛班的春天...沒有字幕-_-" 但是法國片...所以可以忍受...聽不懂也爽!!! 如果都聽得懂就好了~~不過還是看得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