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兩代電力公司
不禁令人唏噓啊......
我真的不想說胖子有什麼不好
可是為什麼她們不用擔心身材問題
又可以愛情順利盡情劈腿
我甚至可以大膽的拍胸脯喊著「我也沒做過啥不好的事」啊

我努力不讓自己太胖不讓自己成為醜女人
偶有惡念但絕對不敢付諸行動
討厭害怕動物也不會殘害他們
有良心有善心偶而還會做善事
常看課外書想讓自己成為有內涵的人
稱不上溫柔嫺慧但起碼會是好太太
不算精通但對男生感興趣的事物也是小有涉獵了解
對自己有點信心且不會太沒自信
可是就是沒人要沒人要沒人要!!!!!

看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也沒啥大頓悟
因為長久以來一直都是抱持著書裡的想法
可是就是沒人要沒人要沒人要........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唉.....我說啊
這是什麼樣的世界嘛
一點也不公平
做好事的人也不一定會得到好的回報啊
對不對??對不對!!


p.s.今天看了超人特攻隊.還有小傑的攻擊
媽啦~~~~~~~爆給他笑的!!!!!!!!!
差點昏倒!!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