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想管了...
假如有人想接手的話歡迎
已經厭倦那種患得患失的感覺了
Free Style才是我所追求的
我想要隱世我想要離開人群
離開這裡到一個沒有老朋友的地方
對,就是逃離,也是逃避
我很堅強樂觀,但也有脆弱悲觀的時候
沒有表現出來是因為我戴著面具
這就是個充滿偽善面具的世界啊
我偶爾可以擁有這種選擇懦弱的自由嗎

p.s.剛和閒通完電話...其實我幾乎要哭了
因為我好想念大家...因為我心情有點煩
可是聽到閒愉快的聲音...閒才剛剛上完課
我忍住了...還是不要打擾人家的好心情
這樣是不道德的....不道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