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被娘盧了一下之後,就起來了
昨天2點半左右才睡吧......才9點半就起床
真不符合我的Style哩

不過........既然起來了.......那就做些有意義的事吧
所以我梳洗完就回如意園去做小園丁了
用蒔花植草來沖淡心中的沮喪
最近被家族的事搞得有點心煩想哭
澆花澆花吧.......拔草拔草吧......東瞧西瞧
把悲傷遺忘吧.......不想一直為這件事心煩

小花兒有長大很開心.....可是長不起來也好擔心哦
覺得如果每天都過這種花花草草的日子就好了
多簡單平凡又幸福啊

而且今天發現有一株鼠尾草的下面好像被小動物挖了地洞哩
竟然整個被頂起來
我還以為有人要來偷花咧..
可是誰會把花拉一點點起來....卻也沒拔起呢
我就把他挖起來重種...沒想到下面有個洞哩
有點小害怕..而且還有一隻蟑螂色的小昆蟲爬出來
真是有點嚇到我......不過.....我還是假裝鎮定的把他Deal了

總之.....過了一個愜意的早上.....忙了我快2個小時哩
花園太大也不好,也不過澆個花拔個草就花了不少時間...
在大太陽底下的說
然後下午也閒閒的在那看電視.....涼涼的嘛,呵
反正爹沒回家吃午餐......大家都很自由
所以娘也說我可以不用回街上吃午餐
好棒啊......回來時......還四處晃了一下
又去生活工場和書局買了些東西

拜託......讓我忘掉不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