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下午都在弄電腦的報告
什麼GSM, GPRS, 3G, WAP, SMS, MMS一堆什麼碗糕的
嚕嚕嚕嚕.....一下子就花了快4個小時
坐到我屁屁好痛啊....真的是有認真,所以才會爆累
整個精力好像被抽離身體一樣
唉唉........不過這也是一種欣慰啦
至少我這學期有認真到了
但......雖然花了近4個小時
可是還沒做完說.....有夠討厭
不知道是來實踐唸應外還是資管
一天到晚就要煩惱電腦報告
一堆有的沒有....也是有看沒有懂
好在我對電腦算小有一點點興趣啦
被催殘了兩年,還是對電腦沒有太討厭
唯一的安慰嚕

by the way,昨晚吃完永和回來和fi聊得粉晚啊
好久沒有姊妹的聊天的.....感覺真的就是不一樣
隨便就可以聊很久....不用撐場面
一直覺得我們想法很像哩....但怎麼就不會成為無敵好朋友啊,世間的事就是很妙
互補真的是個很重要的道理呢!老天爺不會把一樣的人全部放在一堆的,呵
這樣人生哪有樂趣啊.....要remix才行

聊完很開心可以有人分享心情,今天的曲線應該可以小上昇吧
要不是今天第一節有課...而且今天fi要考試....不然我就跟他拚了...2點算啥米
真想聊聊聊得沒完沒了的.....在這裡也就只有一個朋友,好久沒有別人陪我聊天了呢
但沒關係啦!!這樣就很開心滿足了.....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要滿足才會快樂啊........the happines is lying in content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