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和哥哥姊姊們合體
九點多就起床了(正確的說是賴在床上上網的)
不過很奇怪,只要開始上課的日子
即使不用上課也會自動醒來
八點多就開始輾轉難眠了

很開心沒有被晃點
他們三個都有在線上呢
開始瘋狂亂聊
重點主題一直被忽略掉
不過要解的惑也有解開了
家裡的新消息也有補充進度
大家也聊了一些有的沒的想法
算是小有收穫啦

難得一見的合體已經睽違了好幾年
真是令人開心
只是臭仔有點老化一直會跟不上話題
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他打到"幹…雄…後喜阿內啦"(台語:幹,最好是這樣啦)
我們三個都以為他是打"幹雄…後喜阿內啦…"
整個很搞笑~~~因為不懂為什麼突然起到"幹雄",而且還接"後喜阿內"
想說他在台灣整個也太紅了吧,茄還叫他乾脆去台灣發展,笑死我
結果我哥根本狀況外,還說"誰…那是誰"
我們還想"幹雄明明就你提起的還在那裝肖偉"
四個人雞同鴨講了一下子
後來大伙才愰然大悟,原來是巧合
誰叫臭仔那麼愛說"幹",真不虧是一代傳一代呢
而且阿臭跟茄子一直瘋狂的用注音打台語
哈哈哈哈~~~有夠受不了

後來又亂七八糟東拉西扯了一翻
家裡又有哪些不尋常的事發生
茄子又幹了哪些北七的傻事
連米神以後要生男生女都聊到
管得可真廣啊我們
笑點太多,完全無法細數
而且我強烈的質疑:
老臭他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狀況外吧。
真不虧是"一用組"的成員!

p.s.可惡,都是臭子害的,我覺得我這篇文章被一堆"幹"搞到整個low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