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做卡卡了...今天晚上有股很強的慾望
所以為閒做了張生日卡,也為fi做了張加油卡
本來也要為茄做生日卡的,但花了我一整晚了
呼~~得改日了...今天只產出二張...可花了我不少心血啊
要看龍捲風,要看埃及艷后,又要看木乃伊的
還沒八點開始做,中間花了半個多小時做運動,然後又繼續
到剛剛才做完哩
手工的,就是比較麻煩...但是一種愛與用心哩

而今天......剛剛看了時間才發現
現在已經是我的生日了
22年前的現在,我就快要出生了...
如今.....我都是個不再是女孩的女人了
覺得自己太渺小....剛剛Discovery裡動輒就是幾千幾萬年前
我這短短的22年也顯得太過於小之又小
而我卻好像有點虛度這短短的22年
雖然不長,但也足夠做些有用的事了
但我啥厲害的事都沒做到.......似乎有點枉費人生
不過也沒做傷天害理的事啦,算小小貢獻吧,沒有給社會添麻煩

也都22歲了,該好好反省一下過去的人生了
好為我的未來舖路.....看有啥要改進加油的
很快就要成為所謂的大人了,不好好反省自己
很容易就會成為討人厭的大人.....我可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