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給我下了不小的雨.....唉,但這次沒有很隨性的給他沒去
因為老師一直被我們欺負...呵呵,但還是蹺了一節啦

去到學校外套都是濕的說...牛仔褲褲大腿都濕塔塔
不過我想,這就是遇水則發吧,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呢
結果真的是遇水則發呢!!今天一切都很令我開心哦

一早Quin就拿著禮物來給我說生日快樂了呢...平身平身,皇后,呵
真是可愛的倒頭栽小馬克...粉q的說
然後中午娘打電話給我,說我六月初可以去郵局上班哦
只有一早,算兼職,這樣我就可以有錢又有閒去補習哩!謝謝馬麻
接著要坐車去高雄吃下午茶嚕!!!開心,連賣車票的小姐今天都比較有禮貌耶

在車上接到7-11宅急便先生的電話,是大姊二娘寄給我的生日禮
哇~~好開心說,整個下午在想著會收到啥禮物??
而且7-11先生也好~有禮啊!!!「那給你放在你家巷口的那家7,要記得去拿哦」「謝謝拜拜」
哦!!!今天生日全世界都知道嗎??大家都好棒!!!
平身平身吧,呵呵,大家都平身啊

回來看到大姊二娘的生日禮,好開心啊...真是懂我說,呵呵...而且沒有少了繽紛樂,耶~
大家對我這麼好....我真幸福....至少還有人記得我生日!!!!哭了T_T
朱fish和想念的賽賽也有給我傳訊,小開心嚕!!!每年的生日簡訊是直線遞減哩
不過還是沒茄厲害.....他可是凌晨1點第一炮哦...
但竟給我說不要又過第24個單身情人節哦~~去,搞屁哦,不要給我詛咒!!
而且我實歲才22耶......今年才要過第22個而已好嗎~~真不懂...不乖!!!女人怕老耶
所以茄不能平身,哈哈哈哈
可是,可是更強的是閒啦.......人家他做的卡卡早就提早送到了哦
讓我多了兩天的生日心情........閒最愛我的啦.......感恩捏

還有還有,芋圓店的店面也找到了,哈哈~~一切就是很LUCKY哩
一定是好日子今天....我就是下一位偉人啦!!!呵呵呵

總之.....很開心啊,還接到幸真給我打電話......好開心開心開心感動感動感動的說
竟然打電話給我祝生日快樂,我好開心,好久好久沒聊天了,好~~開心
而且都不會沒話聊.....不知不覺就聊很久,呵呵
人家真的好開心!!!!!好想見幸真和慧真!!!!!!想見你們啊
下次要坐下來給他狠狠聊好久........爆想念啦~!!!!

anyway,謝謝每個人的祝福啊,我都有收到口帶啦,
當然也沒忘了在留言版給我祝生日快樂的EVA和泰山哥哥嚕!
感動哦~~~

嗯......努力的聽著Landy祝我生日快樂哩
正在努力聽著,好聽啊~~
播放一整天,哦耶~~

p.s.要走去飯店下午茶時,在路邊看到一個年輕人開著法拉利跑車說
停在路邊然後走下來....呼,人小正,但車超正啊~~法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