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沒發生啥米大事......哦!有啦.....
不過是謝師宴的事,只能說不提也罷。
倒是今天發生了不可思議又無法解釋的離奇事件............................

今天刷完牙要洗澡時,照了一下鏡子
發現.........ㄟ?下排牙齒怎麼這麼黃啊??
近看才發現...哇!!什麼?
為什麼我下排每一條纏矯正器的透明線都變成了螢光黃??
回想一下今天的飲食......很正常啊!!沒啥不一樣,但它卻變成不可思議的螢光黃
只有一顆沒有被下毒手而已!!
真的是螢光黃,就是畫重點的螢光筆那種色....怪怪了??
就連吃咖哩也沒發生過這種事,頂多漱漱口刷個才就沒色了
但.........我發現螢光黃的時候,是刷完牙耶
而且我發現後怕是自己沒刷乾淨,就又「露」了一下
怎麼「露」都沒有降低它的色澤,god~
一直到現在都過了4個小時了,它們還是依然鮮無比說.........
另外還發現,原來沒有被荼毒的那顆.........其實是線掉了-_-"
呼~線掉了........它是怎麼掉的啦,何時發生的我怎麼都沒發現~呿!!!
這下又不知道要怎麼被醫生揶揄了啦><"

當然........這也只能說是無法理解,可能是哪裡出了化學變化
但接下來的可就真的無法解釋了哦
在我看阿龍(或者阿風)時,國王某突然衝來我房間
You Know,星期一是他的CSI時間…但!
今天不一樣哦......在他看到一半時,突然.......桌上的喇叭有了聲音
"Di....Did you...? Did you find the killer?"
Oh gosh~他以為他可能聽到什麼雜音(但很明顯的那和電視的人聲不太一樣且低沉)
所以就繼續看........by the way, 那時兇手的確也還不知道是誰
然後,在快廣告時,這聲音又出現了,一樣:
"Di....Did you...? Did you find the killer?"
而且是介於快廣告與廣告之間
也就是說,一廣告,聲音馬上很清楚了,這絕不是電視的聲音!!!!!!!!!!!!!
厚厚厚....嚇死人了啦.........國王某馬上衝到我這不敢待著
結果.....她好像接下來兩個小時都不敢看.....怕「它」又跟他說
"Di....Did you...? Did you find the killer?"
呵呵.....可怕的喇叭啊!!!!竟然能嚇到國王某
但也真是夠可怕的了...令人毛骨聳然啊

總之,日子還是平淡點好了
來這種可怕的事,可不是一般人可招架啊
金口怕


p.s.剛剛和賽賽聊天天哦......真開心.........
期待僑光的畢業典禮.........
也希望幸真賽賽和我夏天過後都有好學校及好工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