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國王某是7-11的忠實顧客,
因為7-11就在我們住的地方的巷口
所以我們平常點心飲料宵夜甚至禮物都會在7-11消費

今晚,也就是剛才(2005-05/04凌晨00:01)
我們又到巷口的7-11買麵包(田園布丁麵包)
在店裡面share一起分享
由於本人有戴牙套,所以無法咬只能用撥著吃
但吃到一半時…一撥…我看到一隻蟑螂的腳腳掉下來了
@@"傻眼了,以我個人來說,小腳我還可以忍受,
而且好在是從手中落下而不是從口中吐出
但試想,如果我們吃到的是頭?或身體?
想必大家都不敢想像吧!!
可是我們沒有馬上反應給店員
因為我知道他也無法解決...畢竟只是一個小小的大夜員工
所以我一回來馬上就反應給7-11的客服部知道

當然,也許他們也不一定會注意到這封信
但還是希望他們的品質控管可以真正確實的進行
而不是只有把對產品的精力花費在美化他們商品的廣告
只有真正的品質才能擁有永遠的客戶啊

會寫信給去代表我還對7-11有著一定的信任和支持
對他們抱持著一個小小的希望
否則我大可不理會,然後回家大聲嚷嚷著叫大家不要再買7-11的麵包了
更極端的人甚至還會去叫蘋果日報之類的報社記者大肆報道
所以,我是真心希望他們可以改進,不要再讓我吃到異物去寫抱怨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