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謝師宴...去泰上爺吃
味道重了點,但不錯玩哦,呵呵

下午一串人就約在南站坐車...又盛裝又浩盪的
可真是引人側目啊!!!嘻~
到了高雄...更是小有爆點
在車水馬龍的民族路上,一大串盛裝的女孩穿梭在各大馬路口
還邊玩邊逛邊照相..........真的是注目禮不斷啊!!!!
簡直就是小學生一樣...邊走邊玩的....不知不覺也走了超級一大段路的
還有人以為我們是去觀光,剛從覽車上下來咧-_-"

不過啊.....真正叫人尷尬還是一開始用餐.....
呵~明明現場20幾個人...卻幾乎是鴉雀無聲
因為大家都不知要和老師說啥....然後就各吃各的也不知在耍什麼陌生
好在後來保羅來了...可真是social高手,一進來就是全場繞一圈
後來因為他的大聲說話,場子總算也沒那麼冷了
大家開始高談闊論......

當然,禮物才是經典
而且為了怕尷尬,兩隻卡斯柏還跑去買了老師禮物
很搞笑,竟送Alex刮鬍膏.....簡直在耍幽默哩
然後送保羅草帽....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真符合他的style
Luke,不用說,就是他最常用的手巾(領巾)啦
小夫妻芭芭菈與小青就是巧克力啦!!去你儂我儂唄,嘻嘻.......
咦?還有誰?沒了,只去了五個,也好,剩下的買飲料喝吧,呵呵!

哦對,然後抽禮物,ariel有表演alex上課拉皮帶的樣子
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好笑......
啊宜玫是抽到親老師...被親的是luke
他應該還頗高興吧,看他笑得咧!!!明明一開始還不是滿開心的

然後回家時
我們一行人(卡斯柏1阿萊與卡斯柏2國王某...及hope,nicole,janet和我)
在高客末班車上簡直要把車頂掀了吧
車燈從亮,微亮,到整個關掉
我想司機意思很明顯吧.....但我們還真是很吵
好像五專時一樣...也常常把仁友的車頂掀掉,呵呵
感覺回到了年輕的歲月一樣

anyway.......感覺大家在今夜突然都熟了起來
大家即使不熟也想在這最後難得的聚會裡把握時間吧
雖然也許是social的熱絡,但總比冷漠的人來得好
很開心大家都可以敞開心胸的和出席的人有良好的互動呢
這就是現實的社會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即使social一下,也算是一種人間的小小溫暖...
讓我們的友情,在今夜撒下種子吧


P.S.今天馬上就有7-11客服打電話來呢.....超有心的
雖然我沒接到,但他有立刻回信道歉和道謝
叫我有空時打免付費去給他們指教
真是有心,明天就來給他回電話...好的要鼓勵,不好的也是要給他們提醒才行
這才是進步的動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