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08
五月了,進入五月最開心的就是先放一天假再說的五一勞動節。

託它的福,今天得以到文雯家作客;由於今天沒tram也沒公車,所以和bubble搭上古董小紅娃娃車。一路到文雯家的路上,發現為何路旁有一攤一攤或在路口賣花的人,還想說怎麼法國也有像台灣的賣玉蘭花族?經fabien和iris一說才知道原來這是法國五一的傳統:買鈴蘭回家放或送人,會帶來好運!於是便停下來去買了一小束送給文雯,後來回家前我和bubble也為了怕與幸運擦身而過,各自買了一束,還很做作的作勢送對方,哈哈…希望可以有好運到來,學校學校,讓我入學吧~~ (原來如此,所以上次我們應徵的採花打工時間才會只有四月的後面幾週啊。不過沒想到最後花沒採成,竟還得自己花錢買呀~~呼呼)

說到文雯家,真是滿正點的,就是我很想住的那種鄉間的可愛小房,和市區的老房不一樣,可愛小房通常都只有2樓左右,而且家家戶戶都是門前有小花團,白白的牆上有五顏六色的木窗,大家都把家妝點得可愛得不得了…令我超神往的。

不過在文雯中國室友那用一個超酷的體重器秤了一下體重,整個嚇,看來大爺來的這近一個月真的把我養得很好,我整個胖了!呼,看來體重器還是很重要,不然這樣久久才量一次,突然的一嚇還滿驚人的耶!


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把小花放到小瓶子裡,擺在窗前,嗯~~很開心!整個心情都好起來,希望好運也會跟著來哦…




p.s.開始考慮以後可以定期買個花放在窗邊,感覺心情會變好耶,看著它們可愛的樣子,整個人都幸福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