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課要走去坐車,看到閒call我耶~~當然二話不說就回一下啦
閒好像又down了,不過還是貼心的給我唸情書
哈...也不是情書,就是給我的畢業信啦
真像他會做的事,不過就是畢業了嘛
還這麼隆重的寫信唸給我聽......是打電話唸給我聽哦
完全敗給了他~~不過丫粥我也是有小小感動的啦
只有閒會這樣...不管我們隔多遠時間過多久,還是都一樣
嗯.....這才是好朋友啊~~不希望再有人從這個那麼小的團體裡消失了
工作...那麼重要嗎?或許不常出現不代表不在乎,還是我不懂工作人的辛酸呢
但!!!我就是很在意這點啊~~因為多少都會因為相聚而增減彼此的情感的
fi~閒,就剩咱了~還有每年暑假加入的wendy...然後~~還剩下什麼呢??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似乎有一個重要的人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