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第一堂課了
很興奮..雖然大家總是一直說法文很難法文很難
發音很難發音很難.....奇怪,啊是有多難蛤
從以前到現在就沒有很難很難的感覺啊
如果有的話,這種感覺,是要用興趣和耐心去克服的啦

反正......我唸得很開心,雖然下大雨的
又坐車到台中,然後又等了半個多小時等不到市內公車,最後還自己坐計程車去花了100元
花了好大的功夫才到達補習班(在市民廣場那好難等車啊...後來才想到可以坐到sogo那用走的過去,唉~)
但這麼辛苦我都甘之如飴,一點都不覺得痛苦
因為我正在為了我的夢想打拚啊.....為夢想打拚才是最美麗的
要一直都有這個衝勁才可以...我要加油!!!不要讓吸人拚過我...裡面只有我學過說
不過後面那妞發[R]的音還不錯耶~~可惡!!!怎麼可以輸啦~~不要想威脅我
我要有龍捲風的精神才行:我.一.定.要.贏!!就是這樣~~一個字--贏!
我什麼事都可以輸,但法文我一定要贏~要贏~要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