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了個大早南下...參加我那不起眼的畢典
唉...不就是為了那畢業証書和退學士服的1000
早說了不要租了吧....結果果然連穿也沒穿到,還多花了70的清洗費
畢竟誰想要半夜3點起床南下只為了在8點半的時候穿上它進禮堂發呆呢
真的很不喜歡坐在那裡像白痴聽著一堆我幾乎不認識的人說話
要不是被逼著,以為大家都會去,才不要租學士服啦.....
但也是為了那1000,我才會南下,和同學來個最後的晚餐(還是午餐?)
不錯不錯的.....因為要這樣相聚都不知道還要等幾年,甚至幾十年哩
不過也因為聊太久了,嗚....人家到最後才知道原來漢神在1.5折,可惡,我錯過了啦
何時再見呢,我親愛的漢神

對了,剛剛看了小可給的光碟,呵~~原來重頭戲是妳的感性話啊
真是令人感動啊......雖然你是個不孝的任性嬌嬌女,呵呵.....但我還是有感動哦
你還特地用了背景音樂啊(還是只是恰巧在聽音樂-_-")......
不得不用一下"阿里嘎多,哦卡桑"的動作向你致謝,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