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打算來學書法了,剛剛看了一下救國團暑假開的課
想要來學一下,先累個基礎,打個底
然後9月開學後再和娘去社大學個一學期的書法
從國小看同學很會寫書法就很羨慕,可是家裡哪有鎯學哩
除了我和姊學過鋼琴,家裡只有哥學過水墨畫和書法(但有點醜,哈)
所以一直想要學書法,很想當個會寫書法的人,最近又萌起了學習慾望,
而且想實踐它...即使似乎和我的tone不是很合
但相信我,我是真的很喜歡學習新事物的...不管東洋西洋,只要有趣就很想學
而且這樣到法國去時還可以秀一下小功夫,哈,多屌...他們那些洋仔一定會誤以為我很厲害
so....暑假應會去救國團學個書法和yoga(或拳擊有氧)吧....本來還想學游泳啦
但我對運動除了跳舞外實在沒啥天份,還是等下次好了啦,呵~~anyway, 先過個充實的暑假再說
工作啊...先緩著啦~~呵...工作有找不怕沒有的,但學習這東西,一旦錯過就沒衝勁兒嚕
頑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