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更down嗎
果然我的實力根本無法勝任IL5
我知道你們說啥,也知道題目問啥啊
但,我心有餘力不足,根本不知怎麼用法文回答
所學,果然有限呀

大部人出國唸語言是:在台灣學了很久,到了國外卻被分到低級班,而down
我這不知幸或否的人:明明也學沒多久,到了學校卻被分到高級班,而down

媽呀,我根本就啥都不會說呀
心裡有滿滿的話,卻一個字兒都擠不出來
下課播打電話給Q看通話記錄時
一看到文博這名字,真恨不得他也來上課
巴不得每個人都變成文博啊
我需要一個會中文的法國人,嗚~~
你們這些人用怪腔怪調的法文怎麼解釋我也聽不懂呀
你們這些高手不要再一直用法文說話打擊我的信心了

反正,第一堂課,重重的打了我一棒
讓我整天high不起來
加上LCL依然驚人的效率
雖然小姐很熱心又找了一位會說英文的男士
雖然今天交涉的不是討厭的張衛健是另一個可愛的巴斯光年
但,LCL仍是很不討喜!!!!
錢到底啥時才能存!!
何時才拿得到l'argent,chequier, et la carte de bleu?
我已經受不了了~~merde merde merde!!!!!!!!!!!!!!!!!!

p.s.今天在歐香,又遇到一個想跟我們說話的奇怪法國人
天哪,到底有多少會說中文的人呀
賣鬧啊哦,我們是來學法文的…結果卻是一堆會說中文的人
是怎樣!!!根本沒必要學法文了呀
真是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