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滿精采的
是好日哦

中午開始自助的日子
自己做的三明治真是又經濟又好吃
有jombon和thon,外面可是少說也要3歐呢
但,自己作,只需0.5歐吧,太棒了

下午花了很長的時間總算把一半的作業弄好
然後晚上到基督陡姊妹家吃飯
好久沒吃到台菜了,超讚,吃得超飽的
果然要有飯才能達到真實的飽足感
而且飯後還有可樂煮的薑湯和萄葡可吃哦
只是,之後的詩歌吟唱真令我和q無法招架啊
不光是唱,唱完還要把歌詞唸一次,邊唸邊amen
竟然還要叫我唸咧,我才不要,硬是裝傻推辭
超不好意思!!呼呼~~~

晚上比較好笑,在我又繼續努力寫我那痛苦的作業時
來了通電話,是文博兄,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因為其實他說的話我有的根本聽不懂
我說的他也有的聽不懂,但卻還說了6分多鐘,哈哈哈
q在旁邊聽也快笑死了,而且我們的內容還滿沒意義的
不過他人不錯啦,打來問我們上課得如何
本來是昨天要打,但昨天波爾多好像有大事故吧
跟他工作有關所以他很忙,今天也是忙到很晚才回到家
打給我時是10點多-_-,那時才剛回家沒多久
所以他才今天打來,人也太好吧!!!還記得我們昨天開始上課
本來以為那電話是沒用的說~~竟然還真的打來咧

後來掛了之後,我又繼續把快寫完的作業寫了寫
找不到法文的律師怎麼寫,哈!!馬上想到可以問他
真是太好了,有會說中文的法國朋友,酷斃了

總之整個電話內容超好笑的
無法一一詳述
我和q笑到無法自拔
我都笑到流淚了
超莫名的對談!!!
而且是用中文在和法國人講電話
超妙的!算是無聊作業間的調劑品吧
真是太好玩了,哈哈哈
現在想還是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