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18 sept. 2008
我這個運動白痴,這學期很自找麻煩的去報了一年14歐的體育課,因為不想要每天只是一直抄筆記,坐著寫不停;一週一次的「動」至少總比沒有好,而且也可以拉進和同學的距離(其實是去了才知道原來是同班同學)。

上星期因為房子簽約沒能去上第一堂課,剛剛去上課老師人很好的又解說了一次課程,然後才開始上課。其實就像之前在救國團或學校的那種舞蹈體育課,老師編舞讓我們練舞,然後搭上音樂,一次次累積,之後就可以跳整首歌。但感覺上還挺開心的,而且聽MONIKA同學(開學第一天我們就結下良緣的捷克女孩)說這門課也可以bonus在學年成績上,所以我應該要認真點跳,至少這一定比那些用法文上的專業課要好些;只是對於bonus的解說我也不是很懂,反正我上課的最初目的也只是要活動筋骨而已,就暫且不去管那些吧!

下課後怕沒公車可搭回家,還是秘魯同學的男朋友開車戴我們回家,車裡的女孩們,剛好就是這JAZZ班裡唯四的AES(商業管理)學生,嗯,藉此和同學熟絡一下很不錯,因為MONIKA和IRINA在LIMOGES都待3年以上了,從她們那得知了一些小道消息。終於,我可以說法文了,終於,我可以不用老是和「中國學生」混在一塊說中文了!PARFA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