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多痛苦呢
今天依然呈現鴨聽雷狀態
上課,真的令人精力下降

跟昨天天壤之別,昨天沒課心情整個high
今天上課,又把痛苦基因叫回來了
gosh,為什麼只有我的表情是痛苦不解的
大家都聽得懂,好好哦,真希望下個月能好些
我只是想要聽懂老師的話而已,有這麼難嗎
好羨慕q在IL2,我每天都有寫不完的作業
而且都看不懂,太超出能力範圍了唄
怎麼那麼煩人~~我現在是來遊學不是來留學耶
搞得超像回到實踐上課的日子一樣
回到家又開始一直查字典查字典
倒底在上啥我也不知道
反正不知道,查就對了
然後到課堂又繼續鴨聽雷
天哪!!!我想要聽懂~~我想要表達
怎麼那麼難~~嗚~~誰來救我呀
A moi!! A moi!!! A moi!!!!


P.S.最機車的是每次我水深火熱做作業時,q卻在旁邊看報紙喝茶!!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