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路真是太好了
今天總算輪到我等黑q上課了
因為我的課都在下午,每次都是黑q上網等我下課
以致於我已經快一個星期沒上網了
沒辦法,最近的無線網路都偷不到
真是太可怕,好在我星期五的課是早上
下午剛好等q上下午的課
在網路弄好之前,都一週上一次吧
我實在很懶得一早來學校上網
現在天亮得更晚了
呼~~冬天快到了唄
昨天晚上又開始下雨,真的很機車

對了,昨天認識q的一個智利同學
想不到,她也學過中文
gosh,幾乎每天都會認識一個會說中文的外國人耶
好可怕,搞得現在我和q在路邊看到怪怪的人都很怕他們要來和我們講話
機率也太大了,幹嘛大家都想和我們說話啦
超詭異的

今天上課終於和那一大坨中國人和在一塊兒
咱班有7個中國人(1個是維吾爾族呢)2個台灣人,總共也才20人,幾乎都是華人
和他們聊了聊一些和普通的話題,他們還問我看不看吳宗憲的節目
哈哈~~~他說他們也不看了,原來連對岸同胞也開始厭倦他那些老把戲了呢
還有,我說了一句「哦,我知道啊」
他竟然還學我說「我知道啊」然後笑著說他第一次聽到,之前都在電視上才會聽到
去~~我說:你們才奇怪咧,都亂捲舌
呵~~其實不說到政治的問題,咱們真的可以像同鄉人一樣無距離的
感覺人都滿好相處的!!但不要那麼捲舌會更好,哈
而且,老師問我的partner說我也是chinoise?
他也會說我是Taiwanaise…雖然中國人一直覺得台灣是他們的
但他們也知道是有差別的~~大家還是比較習慣把中國和台灣分別看待唄

今天的課比較ok,大概是都在介紹吧
後來開始上課本我就又不行了
唉,我還是換個班吧~~看3 ou 4都可
拜託,到一個我可以afford的class唄
期待下星期三快點到~~到時就可以決定到哪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