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令人生氣了
昨天才拿到的卡
今天又被吃掉了

很奇怪
幹嘛給我一個錯誤的密碼
結果昨天才到手
還因為所有的機台都有問題
得等到今天才可以領
然後今天去領
一直叫我輸入正確的密碼
是怎樣,就照你給的密碼輸入了呀
卡還是被吃掉了
什麼輸入三次錯誤密碼
明明是你們給我錯的密碼
結果,又得等明天下午才有結果

我很生氣很生氣非常生氣!!!!!!!!!
搞的到炸彈的話一定要以你為中心把你炸掉
難道你不知道我已經被黑媽通輯了嗎
連通輯通知書都拿到了
竟然還是沒有錢可以交
太可惡了,完全被欺負
人家都不要來法國了啦
去日本去日本給我去日本
我要和巴斯光年和miki一起回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