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落下了第一滴淚
脫口而出的第一句話:
「我要回家了」

果然一切是不可能順利的,完全可以預知
到了銀行把前天才領到昨天就被吃掉的卡領回
然後在美麗小妞的一陣忙碌後-failed
換太太銀行員出馬,她一副不相信給的密碼是錯誤
又領我到機台使用,結果輸入密碼後
才剛領回,握在手中不到5分中的提款卡再度回到機台中

後來太太銀行員才搞清楚,昨天就因為三次錯誤輸入被吃掉了
而且無法相信的說銀行給的密碼是錯的
是的…我不是說我已照上面給的號碼輸入了嗎
結果他幫我上系統改了密碼,又叫我再等5天
等待新的密碼寄到家裡
我想是5天開始起跳吧,他們說的話我是不可能輕易相信

還有chequier更詭異,q的因為minus不能領我還能接受
我的卻因code的問題也不能領未免也太令人生氣
魯了半個小時後,我整個悶到氣到最後連merci, au revoir都不太想跟他們說
怎麼這種服務能讓lcl開得這麼大間,法國人還真有氣度啊
竟然沒有人想把銀行炸掉

anyway,到了門口茫茫然站了許久
最後我忍不住趴在q的肩上啜泣起來
為什麼老賈都不會遇到這些鬼事,明明我們辦的是le meme chose
幾乎每天跑銀行的結果卻是:rien!
今天超適合參加十秒鐘掉淚的吧
完全是太委屈!!!搞得晚上要和miki一起去吃kebab卻沒有開心的感覺
整個人很down啊
miki你就和q搞在一塊吧,我也不在乎了,
丹丹要從美國經台灣到法國來殺我,我也不在乎了,
明天粥和q都運勢下降哦,ok啊…我也不在乎了。
我沒有感覺了啦!!反正再衰也就這樣了,
最好是再不順啊,再來啊再來啊,生氣!!
明天要蹺課了啦,怒氣沖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