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收到一封銀行的提款卡密碼信
為什麼
不是昨天下午才申請怎麼可能今天就到

到了銀行,以為他會找不到卡,因為之前才領過一張
想不到,這封信竟還有另一張提款卡
以為這樣就可以領錢的
結果,再度密碼錯誤,嗯,我已經很熟悉了
是給我這麼多卡幹嘛,我只需要一張有用的卡
只好再去找今天很high的阿伯銀行員
然後跟昨天一樣又被他領到機台那按密碼
然後另一張提款卡的命運和昨天那張是一樣的
嗯,可預知啦!!整個悲極生樂,我竟然還大笑起來
但出了門就又煩了,反正,我不喜歡到"grand theatre"那一站
只是令人想哭而已,嗚

昨天在外面晃到9點半才回家
半夜搞到3點才睡覺
本來以為今天蹺課,把瀏海弄直,剪個新瀏海,休息轉換一下會有新心情
但是,只要去銀行就不可能
我的精力和那兩張卡一樣,都被銀行吃了
還我,還我,卡片還我,匯票還我,眼淚還我,精力還我,食慾也還我

p.s.整個眼乾,頭痛,想吐,食慾差…都是銀行害的!!
不知是要感冒了還是只是mc來,頭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