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有點浮躁
年紀越大越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修養都變差了
尤其是隨便被人家點一下就受不了了

那天聚會,很有回味的感覺
思緒似乎回到二三年前
只是sb.說了讓我很不爽的話
唉....破了局...不想多說abt. it

週末看了些電影~最近已經懶到不想去電影院了
都直接去租片回來
這星期租了舞動人生、再見列寧、和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舞動人生」 英片。整片充滿無敵英國腔說,酷斃了!!
很不錯!!音樂也很好聽,雖然是老歌了,但還是很有力量,呵
人啊!就是為了自己的夢而活的吧...
尤其是你已經找到自己的夢,更是該不顧一切的放手一博
這是我悟出來的道理啦!!畢竟有些人活了一輩子,也不知道自己的夢想在哪裡啊

「再見列寧」 德片。就還好,不如封面上說的那麼厲害。
大概是老王賣瓜吧....明明「美麗人生」好看多了感人多了;
還自誇說比美麗人生動人@@一點都不覺得,而且超悶!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法片。女主角說法文超好聽耶~好羨慕
內容也超棒哦!一堆怪怪的法國人,呵~不知道我會不會也遇到這麼好玩的人們
真希望我也是個有特色的人....不過,我覺得裡面的感覺有點像「重慶森林」和「To Heart」的情節
就是....偷偷摸摸觀察別人....偷跟蹤....偷跑去別人家....呵,還有自助偵探用的:望遠鏡
哈!!我也想要買一隻....這似乎是偷偷界的必備品,很酷的感覺。

哦對,還有那個小矮人啦~~我也想要一隻我也想要一隻,跟我的那本小矮人書裡的小矮人長得一模一樣
就是那種小矮人,會坐在小鳥身上環遊世界的小矮人!!!我也要啦~~哪裡可以得到他呢?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