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
這兩天總算可以安心的當睡美人了

前幾天都為了一些雞毛蒜皮但不得不做的事而早起
像大前天~~只有早上才開放報名的旅遊站,沒得選擇只能早起
還有前天~~因為秘書室星期五只開到11h30,硬得早起去學校拿回提款卡
(因為我是白痴,大大前天在學校交下學期學費時
整個太急著回教室考試,竟然又重演刷完卡忘了拿回卡片的蠢事)
而且miki應該是要準備星期二的考試也沒空來吵我,呵呵
反正假日能睡到自然醒是最幸福的事了,喲呼~

對了,昨天下午和q仔相偕又到lac去
這次目的是ikea,嗯~~其實只是逛逛啦
女生嘛,好像都很愛逛家居的玩意兒
本人買了一直想買的書架~~因為書越來越多桌面空間已經不敷使用
只得往上發展,移至上架區~~不過,它真是很讓我心驚膽跳
由於便宜但有點不良的設計,導致我的JAZZ馬克杯也正式宣告不治,嗚嗚
從台灣帶來的杯杯都byebye了,果然有家鄉味的東西壞了還是會特別心痛的
反正我一直覺得它會倒,為了避免悲劇再釀,還在下面貼了泡棉膠
鐵製書架-3,99歐,小遜

還有書桌前的磁磚地,因為幾個月以來滾輪椅的催殘,開始破裂
於是在貼了大片博士膜暫時保護後,開始尋覓一張小毛毯當墊背
很好,在繞了一大圈的ikea後,總算找到便宜的搭配組合
小地毯1,99歐+防滑底墊1,99歐=絕配

不過最開心的是終於買到鏡子了
還是"Made in Taiwan"的4片組合鏡哦
1人2片直直貼起來,剛剛好可以照全身呢,good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以窗戶當全身鏡,但也只能照到臀部
每次不是爬上爬下,就是得用照相機才能看到全身
這下總算可以好好的照鏡子了,耶~~~
有家鄉味的鏡子2片,價格4,5歐,價值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