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1/08
中午我有記得去老師的抽屜拿信封哦
因為鼓鼓的很像是個"東西",加上封得很緊
而且要上課所以就一直放到包裡沒打開來看



回到家吃晚飯也就忘了
到了晚上整理筆記時才從包包拿出來
總算把它打開來
是一個禮物,和一封信



雖然上面寫著"這是個小陀螺"
但我仍是滿心疑惑…陀螺??
打開小紙袋後,有一點驚
呵,是艾菲爾陀螺耶~~



想到昨天回家的路上,老師有說他寒假去了一趟巴黎
一起聊了一些景點,她還說她希望可以再上一次鐵塔
因為上次上鐵塔是很小很小的時候了,小到連幾歲都不記得(老師年紀滿大了)
對於上次的景像,她都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但沒想到老師沒上塔,卻還買了個小禮送給我
信裡面的卡片其中一張也是艾菲爾
因為她還記得在IL5給我們上課時,不時都會上到和艾菲爾有關的東西
另有一張le pont des arts的卡是今天才寫的,因為昨天在聊我去遊塞納的時候她有說到
而我因為遊船時晃晃忽忽的,經過了一堆橋,已經記不得哪個橋是哪個橋了
沒想到老師竟然也有藝術橋的名信片,於是她又特地寫了這張給我



不過我最感動的是那張DEFLE的卡(我想應該沒幾個人會有"DEFLE"的卡片吧,哈)

因為沒想到我那時候只是說話算話,真的寄了些照片給老師
卻讓老師開心了很久,一直放在心上
很謝謝那些照片讓她可以一直記得我們這些學生

這樣說,我都眼眶泛紅了
想不到一個舉手之勞,可以讓她感動那麼久
尤其長者們又是那麼需要關懷,我想她一定真的非常開心
(可以想見現在的人真的都是"說說就算了",不太在乎自己說過的話)

總之,還是一句話:謝謝老師(我是在參加星光大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