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6 sept. 2008
昨天本人終於真的註完冊,正式重返學生身份了;從下星期一開始體驗法國的大學生生活:好緊張呀。不過也算是完成了一件大事,不然一直怕註不了冊。

說到學費,真的在法國任何事發生在人人身上,都有不同標準耶!因為「聽說」來的學費有各種不同價目,然後我去註冊後發現,和之前認知的也不一樣,更便宜:一年下來的學費169+學生保險195,400歐有找,也就是只有學費的話,一年是不到台幣1萬元!哇,真的好奇妙,傳說中的事就在我的身上發生了耶,覺得很特別。回家後對門老兄問我時也驚嚇到,因為他唸的也是公立學校,雖說master學費可能貴一些些,但整整多了我double他就覺得心裡特不平衡咧!

嗯,然後到了晚上更奇妙的事發生了說......
就是,我照著鏡子啊,

接著,

我發現!!!!!!!




左邊的嘴角....

















什麼時候出現了一個梨窩?!


是我太常笑嗎?還是老皮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