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4 Sept. 2008
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沒錯,真的是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當然我的屋頂是沒漏,只是傘漏了-_-"。

昨天興沖沖的要去學校註冊,一早醒來想說看一下通知單寫什麼好了.....突然發現!哇,要畢業証書耶,我真是法國住久住糊塗了,怎麼會忘記這麼重要的事,而且它剛好在delay的那個箱子裡,oh gosh,有沒有這麼巧!但、但、但都約了RDV了,還是先去一趟學校再說吧!

頂著大雨,尋尋覓覓,好不容易到了學校,結果小姐真的說要有畢業証書才能註冊.......好唄!只能敗興而歸了,但至少她有拿了一疊註冊的文件要讓我回來填,也算是沒有白跑嚕!

回家的路上,想說去MONOPRIX買個什麼回家煮咖哩,結果!阿茄給我的傘竟然真的是有漏,難怪去學校的路上我就一直覺得有雨飛進來!而且後來雨勢又更大,雨還一直偷偷從傘縫滴下來,我整個就是...就是...雨中漫步了我。接著,才又過了個街,由於大雨下得地上濕漉漉,我- -竟然跌倒了。我怎麼會跌倒?我怎麼會跌倒!真是傻了我。幸好我也算跌倒達人了,這點小事兒沒什麼,趕快爬起來不要被別人就好(我在自己騙自己,最好是大馬路上都沒人)。反正我只想快奔到MONOPRIX,順便換.隻.傘!

回到家後,弄了好久的飯平復一下心情,然後滿足的吃完才開始填表…填得我可真是頭昏眼花呀!而且畢業証書的事還沒解決我就整顆心放不下,總不能又屁股拍拍回台灣了吧!於是下午拜託對門老兄載我去郵局領我那箱最重也最重要的包裹,為的只是想快點確定我的畢業証書是不是真放在那一箱裡?

幸好對門老兄有車,不然我可真搞笑了,因為去領時,小姐一找到我的包裹就說:「很重,很重,非常重哦!」我也知道很重,我塞的嘛!但我還真不知有那麼重-_-"。大概是因為前一天搬家,才在波爾多和里摩日搬了一堆東西,我連把箱子抬起1公分的力氣都沒了,整個手竟軟掉!小姐也沒辦法,叫我自己想辦法把它弄走。這時真的是大感恩對門的山東老兄呀,他趕快從車上奔來幫我把箱子弄上車…奇怪,原來男生的力氣真的有大那麼多耶,完全可以搬起來!回來也是靠他把我扛上樓,總之是太感謝萬分,不然看我一介小女子該拿那箱子怎麼辦才好!

打開箱子找到文件後,呼~整個就算是完全SOULAGER了,畢竟在法國就是要習慣這種充滿驚喜的日子嘛。一整天下來的精神皮肉折磨竟也全都忘光光啦,嗯~我繼續安心的過養老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