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08 sept. 2008
I'm dying.......(well, everyone does, i think.)

我人生中的第一大惡夢,經濟學出現了!永遠記得自己期末考在宿舍裡邊唸經濟學邊哭的畫面,一方面是心急看不懂,一方面是可悲自己怎麼會打死都看不懂!事隔近十年,我能突然開竅嗎?另外,還有令人頭昏眼花的法規們-_-"。

 

而明天,怎麼也算不平衡的會計也要粉末登場。GOSH,我最膽顫心驚的雙「ㄐㄧˋ」都出現了,我的人生還有什麼好害怕的!不管,我一定可以克服,這一年就算邊讀邊哭,也要征服這一切!ファイトー(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