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這個城市,尤其是一堆白目中國人。
 
我雖然一直避免和老中們關係太密切,
但也沒有排斥和他們當普通朋友或點頭之交,
可是能不能不要一直考驗的我的極限,
我不是中國人我不是,我是台灣人!
你們要怎麼想就怎麼想,我不會阻止你們,
但也不要想影響我,那對我來說一點作用都沒有。
中國人愛作弊愛鑽漏洞都不要count me in。
中國領導去劍橋被丟鞋,與我何干?
中國國旗只是一塊紅色的布,除了討厭之外對我沒有任何其他意義!
 
愛國?干我屁事哦,那又不是我的國家!
不要再以中國發生的事來說我「不愛國」,我並不是中國人;
我是台灣人,母親的名叫台灣!
 
生為台灣人,死為台灣魂,
就算馬小狗要把台灣送給大陸,我也永遠都不會是中國的!
 
討厭鬼討厭鬼,一堆討厭鬼!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