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20幾年來的人生中,幾乎沒有做過什麼壞事;但老實說也稱不上有做過什麼好事(也可算是個自私鬼吧)…不過一路走來再怎麼不如己意也都是很順遂,就像有一顆隱隱閃著微微光芒的星星不停罩著我也照著我,賜予我生命旅途中所需的光亮。

不管是家人友人路人陌生人,基本上想害我的人不多(也有可能是我的神經跟腿一樣粗),倒是幫我愛我包容我的人不少(或是什麼事都沒做-不要煩我就是件好事),這是一種這輩子燒了十萬打的香都求不來的福份,但也許有可能是我上輩子燒了用掉好幾片森林的香?

只是誰知道平順的路上會不會突然掉下一顆大石頭呢!我總是會在幸運度過一次次的難關時又這麼想著:會不會下一次就沒這麼幸運了?身為一個平凡人,該有的警覺心還是不能少;畢竟風水輪流轉的道理,確實是先人留下的智慧寶語啊!

是老天爺給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機會,何德何能的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次再不好好把握,老天爺爺應該就不會想再理我了!所以,要爭氣啊!快點讓沉睡的靈魂甦醒吧。醒來醒來!Wake up and smell the 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