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01 mai, 2009
勞動節:靜悄悄的城市;沒有人送muguet給我。(所以考試應該不會有好運,只能靠弱實力了。)

前兩天跑去巴黎當嬌給趙姊藏,過著家庭主婦的生活…嗯,有點遠離計畫的行為,哈哈!雖然原本也沒啥計畫啦,但怎麼會成為主婦呢,整個也太跳tone。不過趙姊倒挺樂在其中,上課回來就大喊著「我以後一定要娶老婆!這樣一回家就可以吃飯了」-_-。可惜你沒有飛翔的小小鳥,看來只能往蕾絲邊前進比較有希望哦!(風水真的會輪轉,以前都是我在當大爺等飯的耶)

當然這次大老遠跑上去純粹只是不想要孤孤單單的過生日,所以就自己硬跑去叫人家陪我。但兩個大懶人其實也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完全只是很認真的在過"同居生活"。

當天我一起床就開始準備晚上要吃的一大鍋滷味,弄得差不多後下午打電話回台灣講了一大堆話,接著繼續廚房日記,又煮了珍珠,這一天的行程完全是主婦生活耶我的媽。然後,後果就是要吃的東西太多,我們整個晚上超努力在進食的,非常緊湊!而且別忘了飯後還有蛋糕這回事,幾乎是在電視冠軍了我們。

可是趙姊真貼心,還預先"訂"了一個生日蛋糕給我慶生哦!但難懂的是那家麵包店的名字竟然不是寫在蛋糕上,是另外寫在一張皮上面,看得我們超冏,哇哈哈哈!而且不知是網友先生報錯還是老闆聽錯,我還頓時變成了YIO-YING,哈哈哈好韓國味兒!意思是要把YI-YING繼續留在25歲嗎,可可可可!老闆真貼心咧-_-



不管怎樣看到蛋糕我一向是超高興的,而且是我最愛的巧克力鏡面蛋糕耶…整個就喜滋滋的。只是…我倆後來一致認為還是不要輕易的兩個人過生日,實在是太不知所措的尷尬了,超冷的啊!直接就進入許願和切蛋糕的步驟了,連願望也大省略只許了一個,哈哈哈!好白痴。不禁讓我想起去年和阿臭用火柴棒許願,更白痴,整個就是超趕的!

但另外有個疑問,我到這一天才知道「生日蛋糕要用訂的」這件事耶!那天下午跟Q聊到時我還想說是她習慣先訂,結果晚上趙姊也驚訝的跟我說「生日蛋糕一定要事先訂啊」!呃,我活了25年,一直到26歲這天才知道這種事!是鄉下人比較不流行預訂嗎?是台北人的蛋糕市場比較搶手嗎?我從小到大都是當天才去麵包店抓一個蛋糕回家的捏!實在非常疑惑,難道大家買蛋糕時是真的都會預訂嗎?所以說…現在世間事到底還有什麼是不用預約的咧?

quoi qu'il en soit, merci à Adara! c'était superbe!

也謝謝祝壽的人士們,感恩,讓我的「永遠的25歲」有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