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我快窒息了耶!!!真的,呼吸超困難的
這間房子未免也太悶了吧...想說打開房門吸口氣
怎麼連走道上的空氣都是悶的
連那扇緊閉半年以上的窗都打開了,還是一樣悶
只有站在窗邊用力吸才稍稍吸得到外面清涼的空氣
gosh...怎會如此悶呢?又要下大大大雨了嗎...
這時真需要一個陽台或天台啊
因為剛剛想喘口氣出了房門卻無法選擇方向
整間房子沒有一個透氣的地方...連頂樓都是沒有開放的
完全的密閉空間...我想如果我悶死在這裡也不會有人驚訝吧
這地方真是太設計不良了......
不過,要不是今晚真的悶到快窒息,也不會發現這點呢
呼......以後都要住有陽台或天台的地方才行

gosh gosh....GOSH~~~~~~
我真的要窒息了啦........吸不到空氣了啦.........塞住塞住
我應該要出門去7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