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13 juillet, 2008

今天在線上遇到大俠,我想她真的是很迫切的需要幫助到不行,於是要我給她一些提案上的建議。
但設計這種事,真的是只能讓專業的來就好;我是個屁啊,哈!整個無法有建設性的建議,畢竟我
不是那個領域的人類嘛。只是看她那麼頭痛的樣子,真的恨不得自己有神來一筆的功夫啊;可
惜心有餘力不足,幫不到。


我只能說大俠真的很厲害,不管怎樣我就是覺得她真的很厲害,很像鬼打牆似的想說100遍!
張文禎也是!因為商科畢業的我們,要插到設計類真的得比別人花更多的心力,而且走設計本身就夠
辛苦的了,何況是半路出家的人。可是看她們好像壓力很大的樣子,都還是很艱辛的堅持了下來,這
種努力就是一種光芒呀!


總覺得她們有一天一定會大放異彩,而且已經一步一步在朝那邊前進。
我會一直在後面用發亮的眼睛、崇拜的眼神看著妳們!哈哈哈,加油。

文禎,妳真是我的偶像啊!
大俠,妳真是我的偶像啊!
妳和妳,都是我的巧克力!



後來:
我發現很多時尚大牌的創辦人都是金牛座耶,怎麼我就沒那種對時尚敏感的基因?(小丸也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