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夠了
今天不是星期六嗎
不要再擾人清夢了

連個週末都無法好好睡
鬧場的人也太多
一大早就接到米神打來的電話
"馬德里不思議…"還沒接就知道是米神了
我還以為是我睡太晚
可能中午了,不然他們怎麼可能一大早打來
(後來事實證明,那時才上午正9點!!!!!!!)
唉~~這時又得想想阿臭的好
人家他都會先搞清楚當地時間的
(而且試問,有誰會在星期六早起的啊??)
不過…看在是要幫阿嬤祝壽的份上
就先原諒你們吧
只是,我在跟阿嬤說話
你們兩個的聲音卻比阿嬤大-_-
唉呀呀…怎麼會這樣啦~~
總之,啦了一會兒後,掛完電話我的瞌睡蟲也跑了80%

很不容易輾轉的睡著後,作了夢,然後,這次換小叮噹的音樂
夢裡還以為又是家裡來的簡訊,醒來才發現:怎麼可能,一定是…
對,有人要來了…而且可能不到1小時後就會出現。
看了一下鐘,靠!11點而已耶,就不能讓我好好睡嗎
雖然硬賴在床上不想起來,但這次真的睡不著了,只好起床。

媽的,開學後的第一個星期六早晨,難眠…
看來要faire la grosse matinee只能驥望星期一、五了
不準再來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