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起了大早
還昨天就想好要穿的衣服
但所有保暖方法都想到了
唯獨漏了襪子的重要性

難得早一點出門,到了victoire
發現tram又停駛了,也沒看到替代公車的蹤影
在站上巧遇了nan和seongcha
後來因為沒交通公具,seongcha就回家騎腳踏車
剩下我和nan...
然後8點半時,看到姍姍來遲的金月
算他狠,算準了下雪tram會停駛
所以睡到8點才起床,完全太厲害

眼看著tram與公車都沒出現,金月就說咱們用走的吧
走著走著就會有車出現了
(因為上次停駛時他也是用走的)
但沒想到走到一半,這傢伙竟然因為忘了帶公車卡
又不放心坐白車怕被抓到,就自己回家了
最後剩我和nan兩人繼續走
走了三站後,我們也放棄了
想說去公車站看有沒回victoire的車
(因為victoire才有往學校的公車)
結果沒有,也就算了
要到對面看有沒往學校的車
才過了馬路,馬上看到有替代公車轉過來
而且,窗邊有個搶眼的身影
是巴西同學claudia~~哦,shit!
就該在victoire等的。
衝到那個公車站牌,發現還有另一台替代公車
以為可以上的,沒想到
滿就算了,門口的人是整個騰空掛在那
因為,司機門關不上!!!太可怕了
然後,就在-4度的路上繼續等
還飄起了毛毛雪,冷死我了
加上單薄的襪子與all star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沒想到腳會冷這件事
搞得我在路邊等到腳趾痛得不得了
畢竟是第一次在雪中的經驗啊
唉~~只能一邊罵髒話一邊等到不了的車
後來總算又等到二台替代公車
沒想到,這次連靠岸都沒靠岸就走了
因為,還是滿滿滿的人
最後,q打電話來說miki叫我回家
(還不就是他想到我家享暖...)
是啊,我早該回家的
因為的確是沒車,而且我真的很冷
冷到下午也不想去上課了

只是,走到st nicolas時發現
tram開了,奇怪,剛剛才看到說今天整條現不開的啊
管他的,我就是要回家~~太怒了
而且感覺會感冒,在風中痴等了2個小時

回到家時臉是麻的,大腿也是麻的
而且大腿因為太冷又太乾
都起疹子了!!!整個癢死我
手腕也因為太冷又一直塞在口袋(忘了帶手套)
所以關節也有點緊有點痛
更怪的是我包得像肉粽一樣貼在暖爐邊了卻還在發抖
總之,就只有怪怪怪
真不知自己為什麼要大老遠跑來這受苦
唉唉唉

不過剛才聽miki說,他在波爾多住了5年的法國朋友跟他說
這是第一次波爾多下這麼大的雪
大到tram不能開,也難怪危機處理的這麼差了
剛在路上才和nan在疑惑這問題呢
第一次啊~~好吧,就原諒你們吧
anyway,我好累,想要來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