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小劍......god!!
我真的是什麼都敢玩的
唯獨摩天輪是我的死穴
我連只有十台的那種都不敢玩了
何況是劍湖山的無敵大摩天輪
結果硬是被逼上去
可惡的阿臭,竟然企圖到我們這邊照相
夠了,是嫌我不夠怕嗎
這樣會不平衡,會搖耶
真是的,害我嚇哭了啦.....哼哼
有夠怕怕.......我最怕摩天輪了啦

對了,有一種趴著的那個愚蠢遊戲
真的是誤入賊窟咧
我們到最後已經是放棄生命了
只希望這玩意快結束
什麼屁啊
只有想吐而已
連男人都招架不住
太噁心了啦.....

P.S.夜間的小劍粉美說,摩天輪上的景色也比較好
重點是價格差了300元,一定要買星光票才划算
而且又不用排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