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今天總算吃到cafe japonais
完全就是那個味兒呀,一點也沒走味
而且米是台日米,正點

當然,是日式料理,而且是在法國,
絕對別奢望量會到達飽…so
飯後點盤sushi maki nigili就對了
god,怎麼會如此正點呢!!parfait
比上次的中國食館更正點,but
飽度差了點就是~~嗯~~不過仍然很滿足
而且因為我和miki都認識lee桑(我的韓國同學)的關係
小姐還service了一壺熱茶,棒棒棒
給你5顆星啦

午餐過後因為q要去老麥上網會丹丹
so我就陪miki去逛街找圍巾
不過波爾多幾乎沒有好看的圍巾pour homme
太糟了!!所以閒晃了2個小時後根本啥也沒有買
倒是有去逛他似乎很愛的家居店:habitat
有點類似生活工場,只是東西比較高級一點點,也貴不少
但我覺得很讚很讚~~嗯~~超想把整家店搬回來
好想要好想要哦!!!!超正
achetez-moi, achetez-moi!!

後來和q會合後,就前往昨天挑戰失敗的l'autre salon de the
嗯,也是家正店哦~~裡面有各國各式的茶任君選擇
雖然口味不是特地道,但還ok~~加上蛋糕和暖暖的氣氛
個人還滿喜歡的!開心~~今天的兩家店都是可以列入再度光臨的店
總算,我和q沒有一直帶塞~~漸漸能在波爾多好好的活下來了

依舊詭異的是miki那把老骨頭,怎麼可以每天都那麼痠痛
不知道他是不是感冒還是怎樣,下午過後整個很fatigue
所以,馬殺雞小姐只得又上場~~順便送上從台灣帶來的法寶:伏冒熱飲
而且還借了他一條圍巾,真是的,幹嘛對他那好啦
「所有的特權都是你才有啊,要給我知足點~~」

anyway,因為太認真在過vacances,每天都搞到好晚
累啊~~mais, c'est pas mal.而且後天有壽喜燒之約,耶耶耶
明天下午要一起去買料,期待期待
冬天就是要吃熱呼呼的東西嘛~~
用壽喜燒為vacances劃下個完美的句點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