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累的今天
做了太多事
也吃了太多

如約定中午是cafe japonais w/miki
mais,太奇怪了
這次換cafe japonais沒開了
默默的今天就沒開,而且外頭也沒寫營業or休假時間
在外頭等miki的同時順便張望一下他們的櫥窗以確定是否真的ferme
然後,我就捻挫(nenza=sprain=扭傷)了
天哪,超痛!!吃了cafe japonais的閉門羹還扭傷,mal!

後來到了一家miki推薦的"pizza"店,
他說想吃pizza,但還沒試過那家
結果進去後,哈,是店名叫pizza,但其實是走正統restaurant路線
最後還是沒吃到pizza,不過倒是吃得很飽:
第一道的超大正點salad就已把我餵滿了,但不愛青椒&紅椒
第二道的正餐oeuf pizzanoia(?)只吃了3分之2就無法塞了,真的超飽,我很少會在盤裡留下食物
第三道的甜點,all right,是我不喜歡的檸檬or蘋果塔2選1,
隨便選了pomme,Q和M選citron,結果,老闆娘說只剩pomme,嗯,毫無選擇
本來以為pomme不好的話可以跟q換!!但…ok啦,因為真的不愛pomme而且它又有點太甜
後來只吃了幾口就給miki吃了!!trop sucre~
好在miki啥都吃,不愛吃的青椒和pomme都可以給他,但必須在他還裝得下時~~
以男人來說他吃得真是太少了,果然是個女孩兒
不過,這家店算是不錯啦!!只是必須餓一點時再來吃

吃完後又再度到place gembetta那家cafe喝cafe+閒聊
然後順便又逼他帶我們去ikea
其實本來他的計劃是要去買sac(pour aller en espagne)
我們就硬要他帶我們去ikea然後我們陪他買小包
因為我們沒去過ikea嘛,聽說有點遠
結果在ikea逛了超久的,總算買了抬燈、被套和一些日用品,good
然後才抬著重重的ikea戰利品陪他去買sac,也不知他在急什麼,整個火速的,就買了
前後只進了兩家店,共花了約10分鐘~~做什麼都事都很快啊!

莫名的才在後頭,回程他竟然問我們回家都做啥吃
不就是三明治嗎,toujours!!!然後他就說那今天晚上要做啥給他吃?!
想得美,我什麼時候說要做東西給你吃了!!還說想喝烏龍茶
賣鬧啊,三明治+烏龍茶是我們的列行性食物,pas toi!
本以為他只是隨口說說,結果到quinconces下車他還真的要來我們家吃三明治+烏龍茶
gosh~~是認真的!!!!連一個人吃飯太lonely的話都出現了,是在演日劇嗎
不過看在你有努力幫忙扛石塊般的家當份上,好吧!
反正看事辦事…好在後來q想到我們家附近有家pizza店
嗯,帶pizza回家吃配茶也不錯,至少我不用進廚房,哈哈~~
而且miki也如願的吃到pizza,parfait

沒想到回到家的重點不是pizza,是輪棒
嗯,明明上次來他對那輪棒還頗不認同
想不到他今天整個愛上,一直在chiio ki mo chi ii~
搞得像按摩茶室一樣~~有茶喝還有按摩
完全不需要到泰國啦~~massage+the,一個也沒少
三個人玩輪棒玩得太high了…到10點半左右才au revoir
不過輪棒真的很正點,因為我今天真是累壞啦~~左邊幾乎殘了
按摩時不叫一下ki mo chi ii真的很難~~哈哈
哦對,再加上左腳的扭傷,呼~~是左半身殘了沒錯

洗完澡後由昨天的美髮師q仔(我把毛弄直了)操手,今天她再度化身為鐵打師仔(台語)
因為回到家才發現,我的左踝已小小腫得像懷個bebe一樣,痛痛…當然需要推拿呀
好在有帶小護士,好在有帶貼布,哦,還有我的護踝--配備超全的,我還有肌樂呢
不過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個身兼數職的小幫手~~q仔!!就說how do i live without u嘛
拍瀉啦阿丹,雖然你一直叫我照顧q,但其實都是她在照顧我,go me!
沒辦法,我真的很會跌倒,不知是哪根筋沒長好…forgive me!!s.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