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突然想起4個月前的南法之旅…似乎說好收到信後要po上來,然後回台後太忙兼受傷,就這麼樣,四個月過了!(唉,青春的小鳥你就不能飛慢一點兒嗎?)但畢竟食言而肥的後果我是承受不起滴, 還是來履行一下說過的話。

不過…這麼一來…突然想念起法國冷冰冰的空氣啊!人好犯賤可不是嗎?這樣應是算正常的。尤其被我叫罵了三年的冷空氣,把我訓練出被媽媽嫌變態的身體-_-"。 因為最近有寒流我娘一直想幫我舖床,而我卻硬是想睡塌塌米的觸感;而且我真的不覺得冷啊!這樣睡起來不是比較清爽舒適嗎?哎…但我覺得阿娘一定還是會趁我哪天不在家時偷偷把床單舖上!呼…這,就是愛啊~

le 29/06/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